认证保障:
交易勋章:
所在地区:浙江 永康市
主营产品:
标准件;非标件;防盗门各种冷墩配件。各种衣架;半空心铆钉;实心铆钉;全空心气眼铆钉;各种休闲用品上的铆钉;室内梯铆钉;汽车配件铆钉;铜,铁,铝,不锈钢铆钉
公司介绍:鑫涛异型铆钉厂位于中国五金之都浙江省永康市,成立于2001年,引进先进的台湾生产设备、技术力量雄厚,专业生产各种铜、铝、铁及不锈钢半空心铆钉、实心铆钉及异型铆钉,全空心起眼铆钉、台阶铆钉、子母钉、对敲铆钉、防盗门铰链上各种高难度工艺铆钉,非标件及标准件铆钉,冲压配件等系列。产品广泛用于文具、夹子类、童车、自行车配件、沙滩椅、玩具、家用梯,防盗们铰链上,溜冰鞋及配件、箱包、餐具(锅类)、家居用品、门窗五金、家具配件、医疗器械、园艺工具、汽摩配件、电子电器产品、运动器材,机电产品等行业!可以多样化表面处理,如镍、铬、青铜、锌、黑锌等电镀及硬膜发黑等。本厂生产经验丰富,工艺精良。生产品种居多、规格最齐全的铆钉生产企业。   我厂本着“信用、重质、求实、创新”之服务经营宗旨,为客商提供完善的设计、开发、生产、咨询、销售及技术培训等全方位服务。竭诚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指导,互惠互利,精诚合作!
优惠活动:
机床市场售后延保一年
进入店铺
认证保障:
交易勋章:
所在地区:浙江 龙湾区
主营产品:
标准件.紧固件.螺母;非标异型件;螺母;套管.罗拉.衬套;盖型螺母;法兰螺母;焊接螺母;法兰面金属锁紧螺母;法兰面尼龙锁紧螺母;防松螺母;全金属锁紧螺母;四方焊接螺母;六角焊接螺母;T型焊接螺母;开槽螺母;方螺母;法兰面盖型螺母;防盗螺母;罗拉 衬套;套管
公司介绍:温州市盛邦标准件有限公司:是一家加工.生产为一体的标准件企业公司,拥有完善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.诚信、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。 温州市盛邦标准件有限公司:拥有自己高端品牌(盛峰螺母),盛邦公司:采用先进的设备,尖端的技术,打造高端的产品!专业生产各种德制 (DIN) 、美制( ANSI )、国标( GB )、日制( JIS )、英制( BS )尼龙防松螺母、盖型螺母、法兰螺母、全金属法兰自锁螺母、尼龙法兰面锁紧螺母、焊接螺母、六角螺母、轮胎螺母、管套,衬套,罗拉和非标异型件产品的专业生产企业。欢迎各界公司来参观、考察、咨询及来图来样加工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、指导和业务洽谈。
优惠活动:
机床市场售后延保一年
进入店铺
认证保障:
交易勋章:
所在地区:上海 上海市嘉定区
主营产品:
轴流风机;离心风机;低噪声柜式风机箱;混流风机;斜流风机;工业排气扇;工业强力电风扇;消防排烟风机;电机;风机配件;鼓风机;风机叶轮;工业换气扇;工业排风机;工业送风机
公司介绍:  上海金蓝机电设备成套有限公司(上海金蓝风机厂)位于嘉定区江桥镇,毗邻沪宁高速公路,距市中心约10公里,交通十分便捷。   本公司专业生产风机系列(轴流风机、离心风机、混斜流风机、消防高温排烟风机、鼓风机、屋顶风机、空调风机、防爆风机、柜式风机箱等),风扇系列(工业排气扇、工业座地、工业电风扇等),配件系列(电机、风叶、法兰、网罩、百叶、风口、风管、调节阀、防火阀、消音器等)。   公司以市场开拓和技术开发为先导,以ISO9001认证体系做为产品质量标准,并拥有CCC国家质量认证、消防合格认证等一系列证书。   公司以上海为依托,产品辐射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及不同国家和地区。“专业制造,用心品质”是我们的一如既往的口号,在此基础上我们将更努力!
优惠活动:
机床市场售后延保一年
进入店铺
认证保障:
交易勋章:
所在地区:浙江 温州市瓯海区
主营产品:
12.9级合金钢螺丝系列;紧定螺钉;不锈钢螺丝;高强度螺母
公司介绍: 温州市景宏标准件有限公司是集开发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,专业生产GB(国标)/DIN(德标)/ANSI(美标)/汽车标准件及非标准类紧固件。产品广泛用于轻工、汽车配件、矿山机械配件、家用电器、电机、造纸机械等行业。 2010年公司投资建立温州景宏之星五金制品有限公司,专业研发生产12.9级高强度螺丝、紧定螺丝、不锈钢螺丝、膨胀螺丝等。子公司引进世界先进水平的全套紧固件生产设备,运用ERP系统管理,专业生产“景奥”品牌德标(DIN)、美标(ANSI,ASME)、国际标准(ISO)、国标(GB)、日标(JIS)等标准件、非标准件12.9级高强度螺钉、螺栓等,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、机械、模具、电子及建筑领域。 公司推陈出新,完善管理,秉承“科技领先、优质高效、顾客至上、遵信守约”的经营理念,以完善的用户服务体系实现“一切为了客户满意”的承诺。景宏人寻求突破努力做大做强,争做最佳最棒的12.9级高强度螺栓供应商。景宏真诚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,共创辉煌。 专业销售产品: ※10.9-12.9高强度螺丝系列(平杯、圆杯、杯头,机米,塞打等) ※普通不锈钢螺丝系列,304,316不锈钢螺丝系列; ※不锈钢膨胀螺栓,内六角扳手等; ※弹性圆柱销 ※各类非标准螺丝的专业制造。 我们的优势: 常用规格当天下单,当天发货,现货销售; 只经营优质产品;国内大型工厂生产,自建实验室,品质保证,标准化服务流程,让你没有后顾之忧; 螺丝虽小,质量事大,保证提供优质产品,让您放心使用 自己拥有工厂设备,是价格优惠、货源充足、供货及时的保证 一个电话一个传真以后的事情由我们包办,希望与你携手成功!!!
优惠活动:
机床市场售后延保一年
进入店铺